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长寿区气象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08 15:14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大会直播,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如实说道。

“他们都是民族的英雄”“这是多么伟大的胜利”……收看现场的每一位职工无不感慨万分,为之动容,并向每一位抗疫英雄、每一位逆行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