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区气象局召开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6:02  

为全面落实全市、全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专项行动部署,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9月15日上午,长寿区气象局召开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党组织书记、局长田凤国主持了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责任,全力防风险保安全。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细化组织领导,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及区66条重点任务、105项工作要点,以党政领导履职、部门监管执法、主体责任落实为重点,以“事要解决”为标准,集中时段、集中力量、集中措施,开展百日大整治,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