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四川省气象局一行来长开展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责任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5  

616日上午,四川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林勇一行到长寿区气象局开展落实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责任专项检查,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李良福陪同。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长寿区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责任体系、风险管控、法规制度、安全监管、科普宣传五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林勇一级巡视员表示,长寿区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扎实高效,资料准备完善,未来需进一步加强川渝两地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形成监管合力,共同提高两地的安全监管水平与能力,紧紧围绕于新文副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暨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提出的“十条举措”开展相关工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