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区气象局再获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4-13 18:00  

日前,长寿区人民政府发布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通报,长寿区气象局荣获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等次,该局江姣同志荣获“安全生产工作优秀个人”称号。据悉,区气象局已连续五年获地方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

2021年,长寿区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重庆市气象局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控事故、防灾害,持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努力为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