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凝聚结对共建合力 五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17:16  

清明节来临之际, 4月1日上午,黄桷湾社区、区气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供销社、区人民银行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长寿区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追寻英雄足迹。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穆默哀,献花,深切缅怀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聆听丰功伟绩,追思英雄情怀。

简短而凝重的祭扫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强化使命担当,把握历史主动,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长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两地一城”建设和长寿区“3113”项目攻坚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