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区气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0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上午,长寿区气象局党组书记田凤国一行来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每到一处,田凤国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实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殷切地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健康生活,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气象局2021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并对气象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和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党员干部辛勤付出,长寿区气象局党员干部以走访慰问为契机,传承优良作风,弘扬吃苦耐劳精神,登高望远、脚踏实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