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局: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5  

2021年9月16日晚,长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电视和手机APP直播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关于授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全局共22人收看了这个专题节目。

吴蓉瑾、王红旭同志用默默无闻的耕耘,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用甘当人梯的奉献,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用舍己为人的牺牲,彰显了人民教师这一最伟大最神圣职业的崇高价值追求。收看节目后,全局干部职工表达了对“时代楷模”吴蓉瑾、王红旭两位老师由衷的敬意,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长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