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荣誉与榜样 长寿气象先辈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30 18:2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长寿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看望慰问了支部退休老党员李光圣同志。支部书记田凤国同志为63年党龄87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光圣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默默为党和气象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耐心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讲述气象故事,共同回顾长寿气象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

新中国气象事业70年的发展史,是一代代气象人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李光圣同志是长寿气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奋斗者和见证者,他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党和国家事业、长寿气象防灾减灾作出了贡献。在场党员表示将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传承和弘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