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市局机关九支部与长寿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5  

3月24日,重庆市气象局机关九支部与长寿区气象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贯彻落实全国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长寿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展厅内生动的场景还原与讲解员步步深入的讲解,在场的同志们无不为之动容,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极端重要,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长寿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园区,近距离感受乡村振兴政策下蓬勃发展的现代农业园和气象服务成效,林新富要求长寿局党员干部要结合本地特色,切实抓好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

参观结束后,林新富同志以《落实总书记指示,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党课,讲解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让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气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增强了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并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的信心。

最后,党员同志们分两组进行了激烈的党史知识对抗赛。丰富的活动形式激发了同志们浓厚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学习效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