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气象工作获地方政府肯定

  发布时间:2021-01-28 14:23  

1月25日,长寿区副区长汤晓强对区气象局2020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在《长寿区气象局关于2020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中批示到,“2020年区气象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提供了有力有效的气象保障,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上台阶”。

2020年,长寿区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市局党组、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气象行动方案,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战略,并在疫情防控、军民融合、脱贫攻坚等方面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获区政府领导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