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寿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5:44  

1月6日下午,长寿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田凤国代表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及落实巡察整改实效等方面进行了述职。2020年,该局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成绩喜人。

随后,领导干部个人作了年度述职。纪检员就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监督述职。全局职工根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情况、纪检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全局职工作了总结考评。

最后,田凤国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在过去一年全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