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城口县气象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09:53  

    

    10月31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握其重要论断,践行其本质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与中央、市、县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本地本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人民群众需求相结合;要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好调查研究,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要加强宣传,在全局形成学习宣贯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