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5:46  

1月6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工作会。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抓班子带队伍、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加强作风建设,气象法制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指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2年城口气象事业发展的思路和工作重点。随后班子成员、全局职工相继进行总结述职。

会议强调,2022年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与学习教育, 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政治站位, 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智慧气象业务能力建设,提升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气象服务保障水平;要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城口·生态气候明珠园”建设,进一步完善文化打造;要提高气象社会管理水平,加强气象法制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积极开展防雷监管行政执法;要配合社区积极开展疫情排查相关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最后,通过民主投票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纪检员、全体职工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