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7:21  


4月7日,城口县气象局召开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安排部署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今年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认真开展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自查工作,查漏补缺,尽快完成问题清单的梳理和整改,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业务值守班制度;四是要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和保障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五是要做好党史教育活动,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六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防雷安全监管以及内部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