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08:53  


2月5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安排部署春节前及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对全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总结会暨县安委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国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和全县2021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安办 市减灾办关于坚持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确保全市“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的通知》和重庆市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

会议要求,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守班工作,保证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业务值守班;二是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尤其是春运、道路结冰等天气服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三是做好单位的人影弹药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和用电安全,注意办公场所的防火防盗,做好车辆封存工作;四是做好出行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节日期间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收礼,不送礼,注意党风廉政纪律问题。

会后,局领导带领科室负责人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对我局观测场、围墙、机房、大门、人影弹库、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