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城口县迎来降温降雪,乡镇变为冰雪世界

  发布时间:2021-01-07 11:21  

(1月7日上午10时,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永红村场镇雪景)

(1月7日上午10时,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永红村场镇工地积雪)

(1月7日上午10时,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永红村健身公园步道护栏积雪)

(1月7日上午10时,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永红村路旁汽车积雪)


  (1月7日上午10时,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永红村路旁树枝积雪)

1月7日凌晨,重庆市城口县迎来了降温降雪,最低气温下降到-15.1℃(东安镇黄安坝),最大雪深为4cm左右。据了解,城口全县各乡镇基本上都出现了降雪天气。

为应对此次降雪天气过程,城口县气象局全体人员各司其职,严格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于1月4日17时通过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微博、电视、手机短信、QQ群、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发布降温降雨雪天气信息,于1月5日15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政府各部门、乡镇街道、人民群众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寒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