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城口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5:42  

9月29日,城口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以及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城纪发〔2020〕53号)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问答(第三辑)》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做好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对重点行业、部门提供技术性支撑,注意办公场所、消防、车辆、网络、人身等安全;各科室要做好全面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有关纪律,不踩红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