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4:22  

89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党风廉政宣传月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切实筑牢清廉为政的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修好警示教育必修课以理想信念涵养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以底线思维常怀敬畏之心;要严守纪律规矩,对照自己的日常工作,从思想上、灵魂上进行一次深入的自省。存在问题倾向的,要悬崖勒马、以案促改,没有类似情况的,也要举一反三,以案为鉴;要深化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切实把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落到工作实处,聚焦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城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