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召开防雷安全监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0  

5月24日,城口县2022年度防雷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在县气象局召开。县政府办公室、县气象局、县教委、县经济信息委、县公安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应急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全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城口县气象局向参会单位通报了2021年防雷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防雷安全监管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的相关要求,不断完善防雷工作领导、组织、协调、督查机制,进一步做好雷电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联合执法检查,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