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传达贯彻2022年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1  

3月10日,城口县气象召开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庄国泰局长、顾建峰局长的动员讲话,认真分析今年汛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尤其要做好重大天气过程和极端天气的气象服务,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保证通讯畅通,人员在岗;要以“质量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强弱项,做好重点行业的气象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气象服务的针对性、主动性;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科普宣传工作,全力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