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职

  发布时间:2022-01-28 12:21  

1月28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文丘一行到城口县气象局宣布陈沐希、韩世刚两名同志任城口县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会上,文处长宣读了陈沐希、韩世刚两名同志的任职文件,城口县气象局党组书记李宏伟以及陈沐希、韩世刚两名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文处长代表重庆市气象局对城口气象事业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市局党组的决定,增强团结意识,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要强化责任意识,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主动学习,主动做事、主动成长;要抓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加强与各部门的会商联动和灾害联防;要坚持安全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置,落实本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最后,他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城口县气象局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城口县气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城口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