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集团城口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6:47  

11月18日,城口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城口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发展合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所有党员同志汇聚一堂,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了解了《百年红色通信史》,活动还邀请到城口县党校王鑫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共一大代表的历史回眸及启示》党课。

活动要求,要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力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做好气象灾害预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国家机关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城口县气象局党支部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城口分公司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多个方面开展党建共建合作和交流,共同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党建工作效能效果,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