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城口县气象局看望慰问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13 16:28  

10月13日重阳节来临前夕,城口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前往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李正贵、刘章兴、杨清明等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对他们为城口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默默贡献及倾注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希望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城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城口气象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支持气象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促进城口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