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6:17  

1月14日,城口县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工作会。

会上,副局长易小萍代表党组对2020年全局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不足之处,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全局职工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要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积极开展调研,做好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四要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和人才培养,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五要加快推进“城口·生态气候明珠园”建设,打造高颜值的气象台站;六要继续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七要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会后,该局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一般职工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