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城口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城口县气象局联合帮扶村共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7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城口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帮扶的双河乡永红村,同永红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共贺党的生日。

在永红村的支部活动室,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及永红村全体党员起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在永红村支部书记文道勇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文道勇表示,大家要认真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对照先辈先烈和先进典型,对标对表自己的行为,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永红村贫困党员彭正轩同志谈到自己的感受时表示,公路通了,环境美了,基础设施健全了,永红村的变化很大;收入越来越高,盖了新房子,干净水入户,自己家的变化很大。这都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帮助。

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易小萍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县气象局的扶贫故事。她谈到,自2015年县气象局帮扶永红村以来,我们帮扶责任人同贫困户从陌生到熟悉,村里环境从脏乱到整洁,公路从泥泞到水泥,村民从贫穷到致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离不开每个帮扶责任人的努力和贫困户的勤劳,是今天无数个扶贫小故事反映出来的现实。她希望,永红村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产业,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不负党和国家的信任。

随后,县气象局党支部和永红村党支部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表示了慰问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