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重庆市璧山区气象局2022年11月份气象安全检查执法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14 17:25  

2022年11月1~10日,我局共对3家防雷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执法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已督促整改完成1处,存在问题的单位如下:

被检查单位

检查内容

检查结果

备注

1

重庆龙禹石油有限公司河边加油站

1.是否明确防雷安全管理责任人并落实责任;2.是建立防雷安全责任人;3.是否建立有效预警信息接收;4.是否编制雷电灾害应急预案;5.是滞组织防雷安全教育培训;6.是否设置防雷装置安全警示标志;7.是否进行防雷装置年度安全检测;8.防雷装置是否进行定行维护;9.防雷安全隐患排查情况;10.防雷安全管理平台使用情况。

1.未建立防雷安全责任人;2. 未做好防雷安全隐患排查记录。

责令整改

1.建立防雷安全责任人;2.进行防雷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做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