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第三检查组到璧山开展保二十大安全生产再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18 16:25  

1018日,重庆市气象局第三检查组组长覃彬全带领检查组一行到璧山区气象局督查保二十大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安全监管执法情况,人影作业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内部安全管理情况,查看了重庆市防雷安全平台使用情况,听取了璧山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指导了炮站人影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认真履职尽责,层层压实安全责任要严格执行安全工作相关规范要求,加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管严行,严把安全关。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以及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加强行政执法的规范化,严谨执法文书,做细做实执法检查记录,规范执法流程;要分析本单位存在的短板、问题,列出清单,依据问题清单,对标标准、量化责任、明确时限、落实到人;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强化风险责任意识。  

璧山局表示,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对标对表,限时完成整改,以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确保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