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璧山区组织召开“重庆防雷安全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5:25  

512日,璧山区气象局组织召开“重庆防雷安全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全区43家防雷安全重点单位参了本次培训。

会上,区气象局副局长徐燕向参会单位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区防雷中心主任冉海对防雷基础知识进行培训,并讲解该平台使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提高对平台使用的认识和自觉性,明确专人负责平台管理,并严格按要求将日常防雷工作开展情况录入管理平台,切实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降低雷电灾害风险,有效消除防雷安全隐患。同时向参会单位详细的讲解了平台各模块的功能、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后,区气象局将对“重庆防雷安全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各重点单位利用平台做好日常防雷安全工作,切实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推进璧山防雷安全数字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