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重庆市气象局检查组检查璧山汛期气象业务服务与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4  

47日午,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杨智一行到璧山区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业务服务与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举行座谈等方式,对璧山局汛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璧山区气象局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精神状态好,工作氛围浓,业务熟悉;防指办六有标准很有特色;应急演练扎实到位;璧山“三园”气象服务精准。”

组长杨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以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为宗旨,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面向璧山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璧山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不断强化基础气象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做好汛期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