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4:46  

221日,璧山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继红同志主持,璧山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继红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支委会成员和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黄继红强调,支委会成员要加强职能职责,切切实实担起责任,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重庆市气象局和璧山区政府扎实开展气象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成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党建促进工作,积极推动新时代璧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璧山篇章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