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3  

1月12日,璧山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2年度璧山区气象局工作亮点纷呈:“党建工作开展有力、基础业务稳定运行、气象现代化建设有力推进、气象灾害预警为先导的应急联动机制逐步建立、全媒体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矩阵更完善、推动部门镇街落实防雷安全监管见成效为农服务强劲推进、人影工作效果明显”等多方面呈现良好势态。

会议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推动局共聚合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推进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升级建设和“十四五”规划项目落实;三是进一步深化“6+2”气象防灾机制建设,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各项工作,深化“+气象”服务赋能高质量发展行动;四是进一步按照部署和要求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严的要求持续正风肃纪;五是以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推动一流台站建设提档升级;六是推进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劲头、更实的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兢兢业业的工作姿态,积极推动新时代璧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璧山篇章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