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要求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5:29  

9月29日,璧山区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对国庆期间的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气象服务,为全区人民站好岗,放好哨;要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值班岗位责任制,全面落实领导干部跟班带班制度,节日期间,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遇有重大和突发事件,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假期外出做好报备要提高安全意识,安全责任,落实做好网络、人影、车辆等安全。


会后,璧山局重点对人影装备、机房、配电房、食堂等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