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开展“意气风发迎新年 凝心聚力谱新篇”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0:27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璧山区气象局工会于119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竞技、娱乐、健身等综合于一体的趣味活动,活动遵循简洁可行、就近就便、力所能及的原则,激发团队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让全体职工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

迎春运动会以意气风发迎新年,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共分两个参赛队,项集体、项个人趣味运动项目。此次工会活动以放松心情,活跃气氛,调节情绪为主,旨在让每位职工能够有张有弛地工作和生活,促进了全体职工之间的相互接触和了解,传递友谊和快乐。

随着工会主席宣布运动项目的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上运动员们都全情投入,铆足了劲,奋力争夺第一,场下啦啦队员们呐喊加油,场上场下充满了激情与欢乐,充分展现了全局职工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