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开展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09:57  

为把准干部职工思想脉搏,璧山区气象局积极开展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工作,及时了解本单位干部职工意见、团队协作情况、心理状态、工作生活情况。

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职位的干部群体思想状况和心理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谈心谈话,增强思想摸底精准度。深入了解谈话对象思想动态,鼓励干部畅所欲言,讲心里话、说心里事,真诚倾听诉求,及时帮助干部职工调整心态,疏通心结。

采取不记名电子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干部职工思想状况进行摸底,收集意见。召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对当前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上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回应。

下一步,璧山区气象局将继续重视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解决实际问题,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进一步营造履职敬业、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