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我们在行动 ——“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1:46  

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夯实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人员安全意识、巩固和保持本单位的安全生产氛围和安全生产态势,6月1日以来,璧山区气象局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和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主题活动。

璧山区气象局“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激发了全体员工自觉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安全生产活动的活跃气氛。通过开展安全调研、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宣传片和在本单位内布置安全宣传橱窗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方式,将安全知识和理念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员工。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616日,在璧山区大成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主题宣传日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以及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常识。同时,结合目前开展的“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再次提醒大家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6余块,发放宣传手册及张贴海报5000余份,前来咨询、观看、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宣传人员对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