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4:22  

42日上午,璧山区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和委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