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璧山区气象局贯彻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3 15:26  

2月23日,璧山区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顾建峰局长《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目标、战略重点和战略定位,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按照全市气象局长会议部署的2021年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吃准吃透会议工作要求,拿出有力举措,切实抓好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工作;三是结合实际,继续深度融入区委区政府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市局和地方发展规划,因地制宜科学编制璧山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璧山气象事业发展;四是抓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春耕春播气象服务。同时,思想上要开启汛期预备模式,打好入汛工作提前量;五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不减力、不松劲,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璧山气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