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璧山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市局第三督导组指导璧山区气象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6:40  

2021年2月1日,璧山气象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局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黄继红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收集情况以及2020年巡察意见反馈整改情况;黄继红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局第三督导组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到位、议程安排到位、查找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会议主题明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局第三督导组强调,璧山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推动新时代璧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局第三督导组要求,要树立和坚守人民情怀,谋大事,抓落实;要按市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谋划好璧山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目标加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调研工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确保工作目标的完成;要制定好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2020年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贯穿一起整改落实;要坚持当下与长期相结合,建立好台帐,完善机制和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坚持开门搞整改,在党员和群众适当范围中通报整改情况;要收集完善整理会议材料,会后15日将会议情况及相关材料按市局党组、党办、人事处和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