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巴南局: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要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发布时间:2022-08-23 15:13  

8月23日,巴南区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临时管制相关工作进行紧急部署。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临时管制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做好应急响应各项准备工作,配合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防控疫情的各种要求和措施,认真执行信息登记、扫码测温等举措,做好重大信息上报工作,认真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在切实做好涉疫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不断档。一是加强值班值守要做好干旱四级响应,做好高温、溺水、城乡保供气象服务和突发天气预警工作。二是做好森林灭火和森林防火气象服务工作。三是抓住天气过程,做好做实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四是要及早谋化秋粮秋收气象服务工作。五是按照局党支部、局工会联合发布的倡议书要求,把节约用水用电作为一种习惯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继续打造节约型、低碳型模范机关,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