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巴南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5:21  


329日,巴南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局党支部征求了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君同志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2021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对照检查存在问题,支部书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和每个党员分别进行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扉,揭示自身短板,从工作上找差距,从党性、思想意识上找根源,态度诚恳真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随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评选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整体面貌积极向上,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整改落实,按照问题清单注意抓整改;注意时间节点,要把握时间要求;注意实际效果,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和韧劲,务求解决问题彻底到位。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共同表示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