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巴南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2  


1月28日,巴南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新闻通稿);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作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2020年11月14日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闻通稿);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邓恢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新闻通稿);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章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陈敏尔主持并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所学内容并结合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冬季重大灾害性天气的监测及服务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提醒广大市民积极做好灾害性天气预防工作及防护措施。二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严格按市、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渝必须按要求进行审批备案,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我们要有战胜疫情的信心;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四是要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初稿编制工作,通过规划编制谋划好未来气象事业发展蓝图。

局党组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