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巴南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8:08  

 1月12日,巴南区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君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在职人员工作述职。述职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突出部门特色,回顾总结2020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未来发展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测评了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和一般员工的民主测评。

会议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高擎党旗,红心引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级领导对气象事业的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气象事业发展的制胜法宝;二是要战风斗雨,以干为本,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保证气象基础业务核心,气象现代化建设更上新台阶;三是要部门联合,凝聚合力,把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引向深入;四是要开拓进取,以创为荣,把更多更好的气象科研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