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巴南局:崇尚实干,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5:58  

近日,巴南区气象局召开局长工作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及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7、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9月份工作计划,局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对近期工作安排部署。

局主要负责人总结:7、8月份是一个极不平静的汛期,非同寻常的挑战,在大灾大难面前,每个科室的工作都是有靓点、有质量、有特色值得肯定。但是,大灾大险面前的化险为夷,离不开防灾减灾救灾链条的环环相扣,作为气象部门肩上的份量是责无旁贷的,所以,在9月份的工作中应善始善终并扎实做好以下事项:一是党员同志始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以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全力做好2020年巴南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知危险、懂避险、会救险”气象科普讲解及宣传工作; 三是党支部要强化廉政教育的激励、引导作用,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谈心谈话等工作,筑牢廉政防线;四是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各科室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自觉做到防汛坚守不懈怠,值班值守不麻痹;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大家共同观看廉政教育片《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