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2  

111日,巴南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列席旁听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旁听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马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随后,马君、王旭、谭炳全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气象工作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把贯彻全市、全区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推动巴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上来,体现到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各项实际工作上来。

市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列席旁听组向延平组长认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领导重视、政治站位高、组织有序,要求明确、研讨深入。向组长希望巴南局继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根据巴南实际,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指示要求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相结合,与《巴南区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以实干实绩推动巴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