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为创文工作积极贡献气象力量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2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巴南区气象局始终把文明城区创建作为促进气象工作的重要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及时通过电视、网络、微信等途径发布气象预报、顶严寒冒酷暑做好站点维护,为创文工作积极贡献气象力量。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9月29日,巴南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创文网格责任点花溪街道屏都社区对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村级)进行系统维护和技术指导,确保预警信及时接收;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努力实现“公众服务让社会满意,决策服务让领导满意,专业服务让用户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局分管负责人与屏都社区负责人对创文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详细的交流,并对屏都社区的创文工作给及经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