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九九重阳敬老情,汇聚一堂话气象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7  

九九重阳敬老情汇聚一堂话气象

9月29日巴南区气象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马君退休老同志汇报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活动中巴南气象人“战高温、扑山火、人工降雨、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交流;并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对各位老同志多年来为巴南气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对近年来巴南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台站面貌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单位举办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注单位发展,支持单位工作,为巴南气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一起营造良好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