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开展“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7:24  


为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增强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结合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季度学习活动安排部署,8月18日,巴南局党支部与局工会联合开展“好读书、读好书、读书”阅读分享活动。

会上,选手们结合各自阅读经历,分享了《解放军为什么能赢》、《热射病》、《人世间》、《人生》等内容,大家热情高涨,津津有味地畅谈自己的阅读心得,讲述着阅读趣事,在交流互动中陶冶心灵,共同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这次阅读分享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将在以后的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读好书,不断学习和反思,在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文学素养。

最后开展赠书活动,局领导为大家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