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局: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关怀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7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29日,党组书记、局长马君走访慰问老党员李永祥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老党员李永远同志巴南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副书记谭炳全陪同慰问。

李永祥同志今年87岁高龄,19537月参加工作,1958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后历任巴县气象站副站长、站长等职务,在气象部门工作了四十余年,于1995年光荣退休。

在慰问活动中,马君与老党员李永祥同志一起话家常、忆往昔、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党员李永祥的身体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李永祥同志感动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自己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仍要听党话、跟党走,到什么时候都不能走样!

马君指出:老党员为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我们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理“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重要涵义,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新时代的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