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区政府进一步安排部署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2:56  


为进一步做好6月26日-27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过程防范应对工作,6月25日,巴南区政府副区长冉仁均在巴南区气象局召开全区防汛救灾工作视频调度会,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
    在巴南区气象局会商室,全体人员参加了重庆市气象局组织的天气预报大会商,区气象局就本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预报及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区应急局对做好本次强降雨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冉仁均强调,防汛工作事关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稳定运行,要强化“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理念,气象部门要进一步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加密会商研判,加强灾害的短时临近监测预报,及时更新发布
预警信息;各相关部门和各街镇要进一步压实防汛救灾工作责任,强化巡查值守和应急处置,加强重点区域防范,加强应急准备和宣传引导,最大程度的减轻强降雨天气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