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巴南:美好家园,共同守护

  发布时间:2022-05-12 16:08  


5月12日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

今天,区气象局、区应急踏着明媚的阳光,带着美好的祝愿如约来到在木洞镇二社区联合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进活动。

针对灾害性天气多发、频发等特点,区气象局工作人员积极发放气象灾害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给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同时,还通过微信群向镇街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及气象灾害重点防御企业发送了防灾减灾相关宣传知识。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重庆市气象灾害防御手册》、《雷电灾害防御手册》、气象灾害宣传海报等宣传材料8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了“美好家园,共同守护”良好氛围,社区居民有效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公众防范应对气象灾害的能力。